waixingjianke

我的新浪微博给我封了

大家好,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眼镜先生,今晚我谈谈我的新浪微博给我封了这个事儿,你说说起来真气人,朋友们,我在2012年注册的新浪微博,他们新浪网不分青红皂白说给我封了就封了,让大家说,他们新浪网讲不讲理吧,你要说我眼镜先生在新浪网说过一句过头儿的话,封了我的微博有情可愿,那纯粹是我自找的,我赖不着任何人,我没有说过一句过头儿的话就给我封了,我知道你们是网易网,在你们网站不能谈论别的网站的事儿,可是这事儿说起来,太气人了,我现在无处申诉,朋友们,我到哪儿说呀,我到哪儿都发布不了微博了,他们网监部门把我的腾讯和搜狐网微博全封了,朋友们,赶赵本山老师讲话了,不说出实话来,我都得憋疯了,朋友们,我现在有冤无处诉,有苦水无处道,朋友们,你们说,我跟谁说,我小眼睛先生平时没啥爱好,也不爱打麻将也不爱抽烟喝酒,什么嗜好都没有,唯一的爱好就是,平时干活晚上下班儿回家累了,到网上刷刷微博,尤其是我愿意在新浪微博里写文章,这是我这辈最大的嗜好,现在我这个唯一的嗜好,新浪网如今都给我抹杀了,你们他们新浪网还有没有人味儿,够不够人这个字儿两撇吧,朋友们,都说新浪网是我国群众最喜爱的平台,我现在这么看,新浪网都对我这样了,还有啥让人喜欢的地方,朋友们,在新浪网上说话还要万分谨慎,如入皇宫的三尺禁地,走错一步,就犯下掉头之罪,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呀,朋友们,你说新浪网都这样了,还叫他今后怎么有良心了,朋友们,我说的对吧,真的,朋友们,没有任何征兆,无缘无故就把我的新浪微博账号给封了,你要说我小眼镜先生平时在微博上天天埋汰这个骂那个,那我不对,应该封锁我的账号,我没这么干那,我平时在新浪微博上竟给我们国家提出利国利民我自己建议了,就提出些建议来,就呛着某些领导的肺管子了,就不对了,就因为这个封我新浪网微博的账号了,这有点太经受不住考验了,这么多年怎么受国家的教育了,我真纳闷儿了,我们国家的地方干部都难道是这样,老百姓甚至骂一句都不行,要是这样的话,真要是打,那老百姓更是犯下滔天大罪了,我说的对吧请评论,朋友们。

评论